今天早上和同事去客戶那邊開會,回到公司發現皮包掉了,一整個大驚!

前一天剛繳錢,還沒領現金,皮包大概剩不到兩百塊,
因為個性龜毛沒有辦信用卡,可以拿來當信用卡刷的VISA金融卡,因為戶頭的錢轉到郵局去了,
就算真的被拿去刷金融卡,也不會驚人到哪裡去,所以不太擔心錢財的損失,

但我所有的證件,
包括身份證、駕照、行照、健保卡一堆零零落落的全都在裡面,
掛失或重辦都超麻煩,更擔心被盜用的後果。

同事Karen人超好,馬上幫我查警廣的聯絡電話,還有銀行的掛失電話,
打去警廣報了遺失時間跟物品請他們幫廣播,
當我還在聽銀行的掛失服務語音,小黃的司機大哥就打來了!

超開心!f00.gif

張登程司機大哥,真的太感謝你了!你人真好!
謝謝你幫我把皮包送回來!

畢業工作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常常掉東西,
公司的門禁卡、提款卡(掉在提款機旁邊 Orz)還有一些小東西什麼的都掉過,
機車鑰匙也好幾次都忘記拔。

最誇張的一次,不但沒拔,車子沒熄火就跑掉了h_ase_b3.gif

幸運的是,幾乎每次都有好心的路人幫我把這些東西撿回來,
特別是一些重要的證件、卡片,
或是幫我把車鑰匙藏到置物箱。

真的好謝謝這些人>"<
你們是我人生旅途的明燈啊~
當然,我會努力改掉東西亂扔的毛病的 08018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