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人的沙龍  –  不離不棄<引子>不離不棄<上>不離不棄<下>

草莓圖騰,最近很喜歡的一個作者,
也許是因為在她的文章裡面看見了相似的堅持,
對愛情的堅持、對生命的堅持。

看她的文章總有一種激勵自己的感覺,
也總在她簡潔明快的敘事中,忍不住嘴角上揚。

堅強獨立自主的女生,
那是我對自己的理想和期許,
不管,是在經濟上或是精神上。

並不是想要一個人無視世界的孤單存在著,
而是,在擁有可以信賴的朋友、家人、情人的前提下,
自己也同樣被信賴著,並回報以同等的情愛。

這篇文章,
是草莓圖騰愛情系列的文章裡面我很喜歡的一篇,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只是人生旅途的另ㄧ個開始,
我對婚姻制度抱持著徹頭徹尾的懷疑,
但,婚姻意義,卻始終不曾質疑。

兩個人,願意付出彼此長長的一生,相依相守,
那是很美、很美的一件事。

在這個離婚率節節高升,換妻子 / 丈夫的速度跟換手機一樣快的時代,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願意忠貞的信仰婚姻,不離不棄,
但我真的希望,每一對有幸牽手一起踏上紅毯的戀人,
都能夠白首偕老。

 

圖片來自:http://blog.nekobe.tw/?p=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