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7093045106582441.jpg

不可能的任務3 Mission:Impossible Ⅲ) /  導演 J.J. Abrams

 

 

line-2.png  

昨天和某人殺去陽明戲院看電影,因為只有王的男人、達文西密碼跟不可能的任務可供選擇,所以我們看了MI3,兔聽到的時候鞭了我一下,問我幹嘛不去看達文西密碼,因為我覺得到電影院一定要看動作片咩!

大螢幕和杜比環繞音效是為了大場面而存在的啊!!! ╮( ̄▼ ̄)╭

好啦,其實另外一個原因是,雖然我很愛湯姆漢克,但他跟我想像中那個年輕斯文帶點小帥氣雅痞味道的羅伯.蘭登實在太有落差,我怕我在電影院會看到翻桌這樣,看電影看到被趕出來也太可恥。TRF0010.gif

雖然說,MI3的上映收益似乎比前兩集低了些,不過就個人的意見,我覺得這集是這個系列中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集,為愛拼命的男人,比為國家安全拼命的男人帥氣多了! XD

當然,這部片也有很多奇怪的不合理之處,像是出任務時,不是叫代號而是叫本名,這樣敵人聽到了,身份不就完全曝光了嗎???微型炸彈直接注射彈入大腦,對大腦沒有造成傷害???戴維恩被抓後,途中和另外一個壞人完全沒有聯絡的機會,另外一個壞人就知道他想要抓誰???這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嗎???還有關那個翻譯啥米事情?要殺不是應該砍那個保鑣嗎???

不過,算了,真要這麼計較的話,伊森‧韓特這個本身厲害到不像話的角色基本上就是最扯的地方。

整部片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伊森,而是他的任務小組的其他三個成員,真是一整個歡樂的任務小組,然後,那個壞人真的演的有變態到,有他的場面都讓我很反胃,菲力普塞摩霍夫曼你真是有夠適合演這種角色(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