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不管我長到幾歲,不管我經歷過幾次分別,
我依然學不會說再見的時候不要掉眼淚。

我知道山水有相逢,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知道每一次的分別,都是為了讓彼此找到更好的自己,
我知道說再見是為了下次的再見…

可是,我還是,不想說再見。

我想要周星星的誠實豆沙包,卸掉我所有的堅強偽裝,
誠實的大哭,坦率的告訴你,我不想要離開你。

我想要小叮噹的任意門,每當我想你想到瘋狂的時候,
就可以馬上飛奔到你懷中撒嬌。

可惜,我不是活在電影世界裡,
可惜,我不是活在漫畫世界裡。

所以,我只能倔強的躲在廁所裡把眼淚塞進心底,
洗乾淨了臉龐,用墨鏡遮住眼內殘留的水光,
送給你一個燦爛如花的笑容。

揮揮手,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