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公司位在一個捷運比騎車方便的所在,所以,很久沒有騎小銀白去車程超過10分鐘的地方。今天因為朋友要去京華城參加華義舉辦的比賽,在友誼之名的暴力下(誤),難得的騎著小銀白出遠門。

半路上先去加油站餵食小銀白,加好油要發動的時候,驚恐的發現我的車鑰匙不在鑰匙孔上!沒有車鑰匙我剛是怎麼騎來加油站的?!

最後,在包包找到我失蹤的鑰匙… Orz 平常停車立刻拔鑰匙丟包包養成的習慣,真是根深蒂固啊… 囧

可能真的太久沒有騎車出門,小銀白今天衝很大,有一段路超沒車,讓我很愉快的狂吹風,低頭一看時速破九十<囧,自己都被嚇到,連忙放油門…

 

現場人還蠻多,很多親友團跟閃光彈在會場出沒。台上的Show Girl 真的有辣到!超小件的比基尼 + 短到不行的小熱褲,而且都可算的上是正妹等級,謀殺不少阿宅的底片,不過我昨天睡前忘記把相機拿去充電,拍照不能(淚)

老實說看人打電動,特別是一個自己不熟的遊戲,實在是一件無聊到爆表的事,雖然我如此熱愛線上遊戲,可是一個連走路都會卡在牆角轉動不能的遊戲,我實在很難熱愛他(跟遊戲設定無關,我是3D操作苦手,想當初剛開始玩魔獸,也是死命的去撞牆啊…),所以就在會場四處亂跑,結果看到優仕網的攤位,跑去一看,是免費貼鑽的活動,就拿著我的手機撲了上去。

貼鑽實在是一個非~常~耗費耐心的工作,光是貼一朵小到不行的花朵,就耗掉了半小時才完工。隔壁坐了一個女生是《18禁不禁》裡女主角的粉絲(她四點來辦簽書會),親手做了兩個印有周曉涵照片的馬克杯來簽,她拿那兩個杯子出來貼,還拼了名字在上面,一整個有厲害到!

同學輸了,本來大家準備打包閃人去看電影,我一說周曉涵等等好像要來,他們就決定留下來等(男人,你的名字是色狼= =+)

周曉涵本人其實蠻小隻的,現場看感覺超瘦,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電視上看起來會誤以為她很高,但其實就還好而已!

人很親切,簽書的時候會很貼心的問你名字然後寫上去,女生和她合照她會主動去搭妳的肩膀,握手也很有力、很誠懇的感覺,讓我還蠻喜歡她的 ^___^

準備回家的時候發現一件很哀傷的事情,因為京華城附近車位粉難找,所以我就停在一個沒有開店的商家前面的騎樓,結果我家小銀白被台北市政府綁架走了…

後來是同學騎車載我去拖吊場付了850大洋的贖金,才把我家小銀白救出來…

結果,今天雖然去了京華城,但根本沒逛到街,連午餐都很沒創意的吃麥當當,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