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Bunnyhero Labs

虛擬寵物這個點子,造福了一堆怕寂寞 / 愛寵物卻又沒有時間 / 金錢 / 空間去好好照顧寵物的人,當然也相對的造福了一堆生靈免受折磨,算是一種相當積功德的發明吧 f19.jpg

最近逛到一個虛擬寵物部落格小玩意的網站,網站本身做的非常不華麗,有點破爛的畫面上卻晃了很多可愛的小寵物,功能算很陽春,不過畫面做的很不錯,尤其是小動物的表情和動作,真的很容易讓你忍不住巴在電腦前大叫:「好~可~愛~」

本來是想要養畫面上那隻熊貓的,看到他在頁面上搖搖晃晃手腳無力軟綿綿的模樣就好想一把抓來抱抱,可是在上面一逛看到了熊貓正下方的刺蝟寶寶,0.1秒內瞬間變心。

很久以前曾經在動物園的夜行性動物館看過一堆擠在一塊睡覺的白色小刺蝟,軟趴趴熱呼呼的樣子可愛到爆表,從那以後就一直妄想要養一團可愛的刺蝟,不過一直到現在,即便經過寵物店千百次,也從來沒有行動過。畢竟,那是個有著熱騰騰心跳,會吵、會動、會無辜的看著你、依賴你的生命,憊懶的個性加上把仙人掌養到摔死的不良紀錄,還是想想就好,不要隨便造業才不會遭報應 ╮(′~‵〞)╭

本來以為這隻寵物只會在頁面上晃來晃去而已,剛剛認真的去逗了我的刺蝟,才發現原來是有餵食功能的,滑鼠移動到右下角的more字樣上就會出現寵物的食物,點了食物再去點寵物就可以餵食,每個寵物的食物都不同,吃法也大不同,像是刺蝟的食物是草莓,每點一下他就會吃幾口,小嘴咬咬的樣子超可愛;熊貓寶寶會把竹子整個拿走,然後抱著竹子在地上滾成一團,再一片片消滅掉竹葉;企鵝的魚一點會飛出去,然後企鵝會自己接住。

 

寵物會跟著你的滑鼠轉頭跟跑來跑去,在不同的寵物身上點滑鼠也會有不同的動作,原地跳過頭的企鵝還會摔到水裡面,一整個有可愛到,有的寵物還有配音,點了會汪汪叫、呱呱叫…真是非常的有趣。

不過老實說,雖然逗刺蝟很開心,不過想到僅僅只是重複來回的程式就可以讓自己這樣開心,心理還真是一陣空虛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