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有沒有
詞曲:韋禮安

Turn off the radio.
Turn off the lights you know.
聽見了誰的痛 在空氣中
不斷跳動 又那麼沈重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聽見了誰的傷 在窗戶旁
安靜的想 是什麼力量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後悔 還是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許沒有承諾 比較輕鬆
也不會有 沈重的枷鎖

Turn off your favorite song.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也許時間一久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Turn off my radio.

 

201009241603.gif  

週末看《百萬大歌星》Hebe抽到這首歌,
軟軟懶懶的曲子,帶點遺憾懸念的淡淡詢問,
惆悵卻不是沈重,聽的很舒服。

Hebe跟韋禮安不同的味道,
但都很喜歡。

不過MV看得眉頭都皺起來了,
整片黑白很OK,主角在前方演唱,背景走馬燈播放回憶的手法很OK,
背景女生赤著腳安靜緩慢的在屋子內來回也很OK,
可就覺得怪怪的很不順,
不知道是景深還是其他拍攝技術的問題,
前方的主角和後面的故事整個很切割開,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