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中文錯別字:http://cqchess.hkflash.com/quiz.asp?qid=big5_chi

玩耍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你看得懂中文字(繁簡皆可)、會用滑鼠,就可以參賽。

遊戲計時兩分鐘,每次會出現兩個詞組(參看下圖),點選正確用字之詞彙前方黃色圈圈,看你在兩分鐘內可以答對幾題。右邊會顯示此次挑戰所回答題目的正確判斷,答對的題數扣除答錯的題數就是你的成績囉。

02.JPG  

然後,這個遊戲很貼心的,在遊戲結束後,讓你可以查看此次挑戰所解答的所有題目,當滑鼠移動到題目的時候,畫面左方會顯示該組詞彙的說明,免去你翻字典的勞苦,有沒有一整個很感人啊~

聽我說完後,有沒有覺得簡單?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
但為什麼我玩了三次都才剛好及格而已啊~~~~  (╯‵□′)╯︵ ┴─┴

是我的中文程度退化了嗎???
嗚嗚嗚~ 我沒臉去見我國文老師了啦…(哭著跑走)

除了錯別字的遊戲外,這個網站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問答遊戲,像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的問答遊戲,對最近在看聖經的我來說,還蠻有趣的,不過錯的很慘就是了 XD

通識問答感覺有點像百萬大挑戰,什麼雜七雜八的題目都有,不過大多是詩詞、成語、歷史、地理之類的,難度還蠻高的,如果你擅長的是偶像明星娛樂八卦類的題目,建議改玩哈星星的超級金頭腦,挫折感比較不會那麼重(淚)。

然後,可以玩英文題目來練一下英文閱讀的速度,因為每題都有計時,會讓你玩的很緊張(其實是我英文太爛 ╮(╯_╰)╭)。

總之,是個殺時間的好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