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JPG  

官方簡介:

時間:不明,地點:不明。一個充滿疫病與災難的城市,警探與記者同時追查一連串活活燒死的案件,知道真相的卻一一慘死;人們期盼傳說中的救世主降臨,帶領眾人脫離地獄,但活路又在哪裡?以《青春無敵跑片男》驚豔影壇的印尼新銳導演,高規格預算的第二部作品,充滿娛樂價值與強烈視覺風格,改寫印尼電影面貌的生猛之作。

套句老大形容大叔作品所說的話,上面的電影簡介,每個元素拆開來看都對,但組合在一起就是個怪…怪在哪?怪在簡介讓你以為這部電影應該是在演駭客任務 + 雙瞳的綜合體,但實際去看,卻發現其實是七夜怪談 + 國家寶藏 + 惡靈古堡的特攝片

以下為同樣有誤導嫌疑的預告片:



嚴格來說,這部片其實還蠻好看的,但是劇情走向跟頭尾風格落差之大,真的會讓人看到結尾後臉部表情囧很大…

片子結尾的那個畫面,真的很有惡靈古堡,倖存者勇敢走向明天的Fu,雖然我知道導演是很認真的在拍這部片,但我真的覺得,這部片的認真指數跟KUSO指數相當有得拼 XD~

不過如果這部片子有要上映的話,我還是會想盡辦法連哄帶騙的把我其他同學拐進電影院,這麼有趣的體驗,一定要感受一下的啊~~~



以下是劇透,強烈建議不要看,真的!這部片一定要自己看才好玩!(那我為什麼要寫出來呢?因為我怕自己忘記這麼惡搞的片子內容啊 XD)










只去過峇里島而對印尼當地情況不了解的人,看到片中場景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訝異,坑坑巴巴的道路,破落斑駁的建築,和峇里島的視覺落差很大。

主角是個患有嗜睡症的記者,越來越嚴重的病情讓他的妻子決定離他而去。

他被派去採訪一個暴動的案子,有五個人在公車上被一名年輕女子指控為馬林
(印尼語的小偷),於是被民眾以私刑活活燒死,但主角因為昏睡症發作,所以沒有趕上警方的記者會,他在停屍間看到了其中一名小偷焦黑的屍體,旁邊坐著他身懷六甲哀傷的妻子,想要採訪她卻被醫護人員趕了出去,所以他偷偷地在一旁的花盆內藏了用黑色塑膠袋包著的錄音機(卡式的喔,超酷的!)

主角打了電話回報社,發現另一名同事早就已經把這個案子的資料都寫完交稿了,上司也告訴他,因為考量他的狀況,他們可能無法再僱用他…

掛了電話,心灰意冷的主角在醫院大門前和那名孕婦擦身而過,孕婦走到馬路中央,任疾駛而過的車子將她撞死
(撞飛出去又被後頭的車子輾過,場面相當>"<),主角想要去救他的同時昏睡症發作倒了下去,醒來時已經天黑昏暗,他一個人被留在醫院的長椅上,默默到停屍房回收了之前藏在那的錄音機,他坐上了公車。

他在公車上倒帶,按下了播放鍵,從錄音機中傳出醫護人員和孕婦的聲音,醫護人員離去後,一陣悉悉囌囌的塑膠袋摩擦的聲音後,是那名孕婦清楚的聲音,說了某個地名後,又是悉悉囌囌的塑膠袋摩擦的聲音,主角關掉了錄音機後,看向車窗時,窗上突然出現一個蒼白詭異的臉孔
(真的很恐怖,我被嚇很大…),但隨即就消失不見了…

主角跑去見了個朋友,並將此段內容播放給他聽,結果當天晚上,這個朋友就被人殺死了,被俐落切下的頭顱掉落在屍身旁…
(這一段的過程超恐怖,一整個很有七夜怪談貞子爬出來的Fu)

為了調查案件,主角被警察找去警察局聊天,中途還被一個奇怪的人扁了一頓,接下來就進入了國家寶藏的情節
(囧),主角聽到的地點似乎是印尼某任總統藏寶的地點,所以就有壞人千方百計的要從主角口中挖出地點,但這些知道地點的人,全都被殘忍的虐殺了…

最後的最後,被那個頗帥的警察抓去一起調查事件的法醫,在圖書館找到一段神話,神話中預言這些寶藏的秘密只能有一個人知道,一旦有超過一以上的人知道寶藏的地點,寶藏守護者就會出現把這些人殺掉,預言中提到,這個秘密最後會傳給一個最可靠的保密者–睡人
(囧),然後睡人會把這個秘密奉獻給正義的女王,而女王會和睡人及守護者,一同帶領這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