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童軍團太久,破冰遊戲都忘光光了,隨手記一下,免得下次小組輪到要帶就糗了,哈!

上個禮拜小組長帶的破冰遊戲,還蠻好玩的~

遊戲名稱:虎克船長

遊戲方法:

所有人一起圍成一個圈圈,由其中一個人起頭喊「」並隨意指圓圈中的任一個人,被指到的人就要接著喊「」並同時隨機指下一個,依此類推…,最後被說「」這個字的人指到的玩家,要伸手比出單勾的動作,並說「虎克、虎克」,同時站在他左右的人則要比出划船的動作,並喊「嘿咻、嘿咻」(站左邊要朝左滑,站右邊要朝右划),然後再由這個被指到的玩家起頭喊「虎」這樣一直輪下去。

很簡單對吧,但是如果一直只有虎克船長也太簡單無趣了,所以玩了兩圈大家熟悉遊戲之後,就可以接著加入「虹彩妹妹」、「慈禧太后」、「哈里路亞」的不同選項,也就是被說最後一個字的人指到的人,做完指定動作後,她可以從以下選項內隨機選一個繼續:

虎克船長 - 最後被說「長」這各字的人指到的玩家,要比出左手橫放胸前,右手手肘靠在左手上比出單勾的樣子,並說「虎克、虎克」,左右的人則說「嘿咻、嘿咻」,並比出划船的動作。

虹彩妹妹 - 最後被說第二個「妹」這個字的人指到的玩家,要比出拿著麥克風的動作,並唱「虹彩妹妹哼嗨呦」,她唱的同時左右的人要朝她伸出兩手比出閃亮的動作。

慈禧太后 - 最後被說「后」這個字的人指到的玩家,伸出一個手指往前一揮說「小李子」,左右兩邊的人要學宮女揮帕敬禮的動作,並說「喳」。

哈里路亞 - 最後被說「亞」這個字的人指到的玩家,要邊唱「哈里路亞、哈里路亞」邊原地轉一圈,左右的人則要舉起雙手,連做兩次萬歲的動作,邊跟著唱哈里路亞。

出錯的人記丑一一次,可以多玩幾圈最後把累計丑三以上的人抓出來懲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冰
    全站熱搜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