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229028_2a989860c6_b.jpg

那天,又重看了一次星光幫的決賽還有跟著連播的星光畢業典禮,
台上四個賣力的大男生認真專注的表演,
台下那群和他們一路並肩努力過來的戰友們,
為他們的表現歡呼,為他們的失敗落淚,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XT.JPG

關鍵下一秒  /  作者 Philip K. Dick

 

line-2.png  

菲利普.狄克的短篇小說集,非常非常棒的科幻小說家,關鍵報告、記憶裂痕等片,都是改編自他的小說。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rmal_4a9d4a781c130.jpg

美麗的約定(Le Grand Meaulnes)/  導演 Jean-Daniel Verhaeghe

簡介

天生具有領袖氣質,外表酷帥的莫南,熱愛冒險並常有出人意表的想法。剛轉到新學校的他,很快成為同學們的偶像。某日,莫南駕著馬車去迎接貴賓,卻不慎迷路而闖進了一座豪華莊園。他意外受邀參加一場婚禮,並邂逅了美麗佳人伊馮娜。不料,婚禮因意外而中斷,莫南不得不倉皇離去,匆忙間和伊馮娜約定了日後再相見。

回學校後,莫南將這場奇遇告訴同學馮斯華,卻引起了馮斯華的質疑。而當莫南想帶馮斯華重返莊園時,卻再也尋不著回莊園的路。難以忘懷這趟奇幻之旅的莫南,自此一心追尋任何有關於消失莊園和美麗佳人的消息,甚至因此離校追蹤到巴黎。他對夢想的執著與追逐,卻換來了情感和意志上的雙重考驗…。 某日,意外闖入森林的馮斯華,赫然發現神秘莊園竟矗立在眼前。他於是趕緊寫信到巴黎急尋莫南回來…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xorz.jpg

匿名版分享的益智遊戲《BLOXORZ

還挺有趣的,基本上如果玩到卡住的時候,
從結尾的位置倒著推回來,就很容易找到解答啦!
不過有幾個關卡真是囉唆得很,要不斷反覆的調整位置,玩的頭都暈了。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大概是打工版有史以來第一次衝到前三名,
不過看板主砍文的速度,他大概是驚多於喜 ╮( ̄▽ ̄")╭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1.JPG

今天在雪兒版看到一個線上求籤的Flash。

以前曾經有過幫朋友趕工〝編〞籤詩的經驗,
所以這種線上算命的玩意,是壓根不信的,
不過還是手殘去點了一下網址,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早很怒,怒到一個想扁人的境界。

早上騎著我可愛的小銀白,悠閒地朝著捷運站晃去準備搭車上班,在經過香噴噴早餐店門口右轉時,小銀白,被.撞.了!

一個載著限速器的不長眼上班族,硬是想從我跟一台小黃中間切過去,結果距離沒抓好,ㄘㄟˊ到我的小銀白,失速後又撞上左邊的小黃然後倒地。

我一整個沒事,因為我轉彎的時候速度非常的慢,大概只有20多一點,被ㄘㄟˊ到之後也很快的煞車並重新抓回平衡,所以連小銀白都沒有倒地。

看到那台車兩個人倒在地上我很緊張,個頭頗大隻的車主爬起來後,本來要過去問他有沒有怎樣, 他竟然開始對著我破口大罵 <囧>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對不起,我不知道是哪邊來的文章… Orz
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一下咩,我會標注上去的,感謝~

鹼水盆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JPG

為什麼會追這部日劇呢? 老實說,這還真是個謎啊,男主角不是我喜歡的型,根據簡介來看故事內容也不是我喜歡的路線,唯一疑似勾引我的點,似乎是因為女主角是篠原涼子,然後演母親的是岩下志麻。

整體來說,就是走溫馨喜劇路線的家庭劇,夜間新聞主播竹富明子在32歲的厄運年,突然遭到電視台以不夠年輕為理由撤換,交往中的男友也提出分手,在這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窘境下,為了能夠重回主播台,接下了一個電視台的搞笑企劃—「農家新娘奮鬥紀」。

電視台長官允諾她只要能夠順利完成這個企劃,就讓她重回主播台,但是條件之一是她必須自己找到符合條件的農家。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明子巧遇了分手十年的前男友。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0648613_3858bb6c09.jpg

Exit No. 6 六號出口  /  導演 林育賢

簡介

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前尋找人生出口的「西門飛俠」范達音,這個夏天與麻吉Vance、Fion、小薇,捲入一連串牽涉到輕功、綑綁老妖、高校女生連續失蹤的神秘事件;在范達音追查下,所有線索指向新興部落格「秋葉會」,那隱藏在純白櫻花與血紅楓葉寓意下,令人戰慄的真相,即將爆發...

— 引自 觸電網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image.php.jpg

禁咒師(1-7完)/  作者 蝴蝶(Seba、染香群)

作者簡介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ville-smallville-5406714-1024-768  

I celebrate myself, and sing myself,
And what I assume you shall assume,
For every atom belonging to me as good belongs to you.

I loafe and invite my soul,

文章標籤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2232_199861756_uhbflyjr.jpg 

蜘蛛人3 Spider-Man 3  /  導演 Sam Raimi

簡介:

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 摘自 Yahoo!奇摩電影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X0010g.jpg

In Her SHOES 偷穿高跟鞋  /  作者 Jennifer Weiner

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書《慾望單人床》作者珍妮佛韋納的另一鉅作同名電影由甜姐兒卡麥蓉狄亞主演。

蘿絲想起有一次在路上差一點被一隻鴿子絆倒,那隻鴿子不僅沒有害怕的表情,反而還用憤恨的眼神瞪著她。她發現牠有一隻腳受傷,只用剩下的另外一隻腳跳著前進。瑪姬就像那隻鴿子,蘿絲心想。她也受了傷,妳卻不能提這件事,不能幫忙,不能讓她發現妳知道她受了傷。

牛奶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